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一起重机翻倒砸中两辆车 致四人死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38
|
|
|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鄂木斯克市两辆车被翻倒的起重机砸中,致四人死亡,现场惨烈。

26日下午,鄂木斯克市一架起重机在作业时翻倒,砸中两辆车。其中一辆轿车被完全砸扁,车内所坐一家四口中三人死亡,一人重伤。死者中包括一名数月大的婴儿。另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警方目前已逮捕了三名与事故相关的责任人,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俄一起重机翻倒砸中两辆车 致四人死亡

相关信息

  • 赣深高铁预计于12月全线贯通
  • 8月29日,由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公司承建的赣深铁路河源四座站房外立面全部装修完成,集体换上新装准备迎客,赣深高铁即将进入最后的联调联试阶段。赣深铁路是中国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规划中南北...[详情]
  • 湖北宜昌:砂石码头变身靓丽景观带
  • 近来,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柏临河入江处至猇亭区猇亭古战场约8公里长的滨江景象带主体工程竣工。据悉,该景象带是由原成林砂石码头和其他杂乱无序修建拆除后建造而成,是宜昌市长江岸线整治...[详情]
  • 株洲轨道交通装备握指成拳闯世界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记者罗毅李永亮通讯员谭小洋)8月25日,株洲市工信局向记者供给的一份专题报告标明,在世界首套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体系研制中,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洲电机...[详情]
  • 毛伟明调研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发展
  • 毛伟明在株洲调研先进轨迹交通配备工业集群开展时着重谋新篇开新局奋力打造世界级先进轨迹交通配备工业集群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记者孙敏坚)今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赴株洲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