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第50万台总成隆重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7
|
|
|

6月6日10:18,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第50万台总成在欢快激越的锣鼓声中隆重下线。变速箱部总经理、党委书记潘书军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职工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

HW系列重型变速箱产品是中国重汽倾心打造的黄金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十年弹指间,变速箱部从十年前的QX-6项目出发,历经艰难曲折,以重汽速度,创造了行业发展传奇,为中国重汽的发展写下了浓笔重彩的诗篇。在首次创业成功、产品推向市场后,变速箱部举全员之力提升产能、提升质量,用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行业竞争对手的尊重。中国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为变速箱部规划了“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

十年来,变速箱部不断在技术、质量、效益、管理四个方面持续提升。从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到每一项质量改进,从每一个零件的加工到每一台变速箱的下线交付,从每一个流程的设计到每一个管理体系的认证,从每一项成本核算到每一条精益改善提案,从每一项文体活动到每一个员工素质的提升,变速箱部全体员工以聪明智慧和团结奋进、以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孜孜追求事业的成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传承创业的激情,终于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业绩,企业运转达到行业较高水平。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正是变速箱部呕心沥血打造的“利剑”,它的下线意味着变速箱部的“亮剑行动”已经完成关键一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下线仪式上,变速箱部号召全体员工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50万台下线为新的起点,不断实现技术、质量、效益、管理和员工素质的全面升级,力争到第100万台变速箱下线时使变速箱部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第50万台总成隆重下线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