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山推首批SD23(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10
|
|
|

近日,山推首批SD23(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该批次推土机配备康明斯电控发动机,采用空空中冷散热等技术,满足国家国Ⅲ的排放政策要求。

据悉,SD23推土机是山推系列推土机产品中的一大系列产品,且绝大多数销往国外。为全方位确保山推在推土机市场的领先地位,推土机事业部及早投入SD23(国Ⅲ)产品的开发,做好相关技术储备工作。在产品储备阶段,事业部对SD23(国Ⅲ)不定时维护,发现问题及时修订;并针对系列推土机国Ⅲ试制中暴露的问题反思SD23国(Ⅲ)存在的技术隐患,避免了类似问题的发生;各项举措有效并进,确保了产品在8月中旬接到销售订单时可直接投入生产;在整机装配过程中,应用工程部相关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了产品的按时下线。

 

本次SD23(国Ⅲ)推土机的成功下线,再次丰富了山推系列推土机国Ⅲ产品型谱,也为后续相关变型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技术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首批SD23(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