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江苏宝应湖粮食物流中心东库区仓储设施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40
|
|
|

9月22日上午,在一阵鞭炮声里,江苏宝粮集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工仪式,正式启动江苏宝应湖粮食物流中心东库区仓储设施项目的建设。宝粮集团董事长陈书勤、总经理杨光,县粮食局副局长张广章、朱晓海及宝粮集团副总经理刘松林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80万元,将建成总建筑面积7059平方米的三幢仓房,仓容达3万吨。该项目开工后,预计于今年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力争在秋粮收购时投入使用,将大大缓解我县粮食仓容紧张的问题。

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宝粮集团成立了仓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整体工作全面组织统筹,按建设工程质量规范要求每道工序把关、分部分项验收。项目将执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财务管理专帐专户,并及时收集、整理文件资料,配合主管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做好工程项目竣工后的检查验收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苏宝应湖粮食物流中心东库区仓储设施项目正式启动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