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验收 将于下月封关运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32
|
|
|

昨日,由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了正式验收,颁发了验收合格证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我省继成都空港、泸州港后第三家保税物流中心(B型),也是四川省第一个依托铁路获批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通过验收,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将于下月封关运行。

据悉,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拟分为供应四川地区4S店汽车零部件仓储、红酒及奶粉等产品分装加工区、出口退税产品仓储、预留国际快件业务区,进口其他消费品的保税仓储。

投入运营后,将利用其便利的区位优势,将主要以保税仓储,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配送,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转口贸易和国际中转作为业务方向,重点做好进口汽车零部件、进口快速消费品保税仓储,红酒及奶粉等增值加工,进口产品的保税展示等业务。同时依托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优势,成都将大力发展国际中转、国际采购、国际转口贸易等高端服务业,形成新的国际贸易集群,对全省全市承接产业转移,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中心已和联想、京东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及其他相关业务。还与多家物流公司签订入驻意向协议,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良的物流方案。下一步,将打造成为整个西南地区的对外开放平台,为腹地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验收 将于下月封关运行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