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重庆首个中新合作物流园开工奠基 一期工程预计明年10月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63
|
|
|

9月23日,重庆首个中新合作物流园,即普洛斯东港物流园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一期工程预计2017年10月完工,届时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物流设施将在经开区落成。

据悉,普洛斯集团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其主业是基金管理、现代物流,业务遍及全球118个市场。2013年,重庆南普仓储有限公司在经开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020万美元,由普洛斯集团全额出资设立,将建设管理普洛斯东港物流园。该项目是继毅鸣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之后,经开区引进的第二个重要中新合作项目。项目位于经开区东港片区,距绕城高速入口约2.6公里,周边规划有港口和货运站,交通便捷。一期占地241亩,建成后面积达10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

普洛斯副总裁卢利民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及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运营商,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的制造商、零售商和三方物流企业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战略拓展目标。目前,普洛斯已拥有360亿美元资产,包括503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业务遍及中国、日本、巴西和美国。其中,普洛斯在中国已覆盖38个主要城市,共254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形成了一个覆盖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节点的高效物流网络。

卢利民向记者介绍,目前,普洛斯在中国拥有优质客户400余家,其中主力客户有阿迪达斯、三星、亚马逊、沃尔玛、大众汽车、通用、宝马等。未来,普洛斯将引进更多的优质客户进驻经开区,为经开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首个中新合作物流园开工奠基 一期工程预计明年10月完工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