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匠心智造 中联重科4.0产品履带起重机首秀抢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33
|
|
|

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已完美落幕,在这场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中联重科4.0产品ZCC2600履带起重机首次亮相,大放异彩。

在ZCC2600履带起重机产品研发期间,技术团队大量搜集客户和市场反馈,着重推进型谱优化、模块化设计与智能化研究,力求在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方面做到极致。通过提高产品的技术参数和性能参数,全面提升产品的工作效率。

高效快捷·领先一步

1 机构运行速度提升20%,高效复合不减速。

单个动作速度维持不变,保证起升、变幅、行走、回转可同时进行,改进系统程序控制方式,提升轻载复合动作工作效率,提升复合动作切换时的操作的平稳性、流畅性。

2 自拆装功能升级,主臂62米+塔臂42米组装时间不超过6小时,达到行业第一,明显优于同行竞争对手。

主臂悬空安装长度可达47米;塔臂后撑杆增加安装专用吊装绳;拉板随臂节运输,塔臂后拉板随塔臂后撑杆运输,方便安装;主臂底节臂,塔臂前后撑杆拉板断开位置优化,更方便连接;履带架吊点可移动,保证了吊装水平,方便安装。配重导向长度增加,地面不平时可顺利导向。

【ZCC2600履带起重机调试现场】

安全可靠·强势升级

1 安全监控系统升级

整机实时检测、记录、监控,保证作业安全。

2 液压、电气系统可靠性升级

使用寿命更长,经过试验验证,确保运行500个小时零故障。

3 关键零部件系统性基础研究

保证关键零部件运行可靠,大部分零部件实现通用,使用寿命更长。

4 新涂装新工艺新品质

涂装为公司最新VI,轴内零件表面粗糙度清理,改变表面处理方法,确保轴类零件不锈蚀;零部件边角打磨,防锈;机加工孔运输过程增加防护,防锈。确保外观质量。

【ZCC2600履带起重机调试现场】

舒适智能·运营成本更低

1 优化布置,满足全球道路运输要求。

外购件优化减重,通过转台、车架优化设计,整机最大单件运输重量降低30%。通过优化布置,将运输宽度控制在3米,符合全球道路运输要求。

2 减速机增加维护保养管路,方便换油。

燃油箱、液压油箱加大清洗口,提升起升能力。管路、回转减速机、油箱位置、电控箱位置、桅杆顶升机构等优化合理布局,平均空间增加15%,确保维护保养空间及维护保养通道畅通宽敞。

3 全新升级操作室,操作体验便捷、舒适。

增加除霜口,合理布置通风通道,提升空调效果。全新工业造型设计,在人性化、舒适性、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30多项改进,能够满足全球95%操作人员的舒适要求。

4 全方位的车载信息平台,立体监控设备。

配备全方位的车载信息平台“中联e管家”,能对设备进行立体监控。用户可通过手机下载APP快速获取车辆工作状态、设备实时工况、位置信息、机手评价报表、故障诊断及备件查询购买等信息,降低了管理成本,提升了用户体验。另外,通过数据的收集分析,车载信息平台还可以为研发、服务、市场分析和质量改进提供支持。“中联e管家”APP的成功应用,实现了设备运营的立体监控,物联网智能化交互体系,无微不至的即时服务响应。

【ZCC2600履带起重机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匠心智造 中联重科4.0产品履带起重机首秀抢眼!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