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寻求中部机遇 深耕河南市场 再掀采购热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20
|
|
|

寻求中部机遇 深耕河南市场 再掀采购热潮

----- 聚焦CCEME2017郑州展

2017年将会是制造业洗牌的一年,是行业分工精细分化升级的一年,是制造业与服务平台共赢发展的一年,这是对全行业的挑战,也是能力者的一次机遇。

2017年制造业将走向何方?制造业企业将如何转型?如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如何考察最先进的技术、聆听行业专家发布的前沿资讯报告、发展新的商业合作伙伴?想知道这些?那么,您一定不要错过中部地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高端品牌盛会——2017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19届中原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CCEME2017”;“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官网:www.ccieme.cn;微信公众号:ccieme)。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本着升级中部工业,智造河南设备,助力科技发展为宗旨,每年春季在郑州举办,历经18年的精心打造和磨砺,被誉为“中部工业的晴雨表”。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将继续秉承传统,坚持高端展会品质,于2017年5月7-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九届盛会!同期,省内百强名企总工、学者、专家上千人将济济一堂,共同打造“迈向工业强省 助推河南制造”--先进制造技术系列报告会及高峰论坛,另有六场以上的行业领先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展会涵盖机床工具、激光钣金设备、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工控自动化仪表、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轴承及其装备、工厂智能搬运及仓储设备、焊割设备等契合河南省情的装备领域,借助装备制造振兴规划,再掀工业制造装备采购高潮 ;依托《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重塑世界制造业销售热地;使中国工业制造业行业健康发展,全面展示工业装备领域最新产品和服务,为中部业界提供高效的商务合作及交流平台。

承蒙各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2017中部制博会郑州展的邀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确保参展效果及性价比,秉承让展商拓展渠道、结识新买家的宗旨,组委会把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列为重中之重。

2017中部制博会郑州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您感兴趣,有以下方式可以进行参观预登记报名参观或者参加学术会议论坛:

A/登录大会官网www.ccieme.cn,在观众预登记窗口进行在线预登记;

B/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ccieme),在下方手机网站(http://m.ccieme.cn/)点击预登记通道即可预登记报名;

C/直接致电中部制博会组委会0371-66619431 66619423 61703605 61703602,索填参观预登记表格!

欢迎您积极参与2017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参观预登记。您将获得与众不同的VIP待遇:

A/诚意礼品一份;

B/本届展会展商名录会刊一本;

C/免除现场拥挤排队进行填表换证之苦;

D/参观预登记专用接待绿色窗口通道,进场参观;

E/组委会将邀请两名参观预登记专业观众参加开幕式。

优秀源于专注,创新基于专业。2017中部制博会郑州展期待您的参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寻求中部机遇 深耕河南市场 再掀采购热潮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