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轨道交通建设进一步提速 3号线将有多个站点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40
|
|
|

继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运行后,合肥轨道交通建设进一步提速。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正在建设中的轨道交通3号线将有多个站点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招标的标段为土建TJ16、TJ17标。其中土建TJ16标包含学林路站、职教路站和岱学区间、学职区间、职大区间,土建TJ17标包含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和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区间、站后折返段、磨店车辆段出入场线特大桥,这四个站点和其对应的区间也是轨道交通3号线最北端的车站及线路。

与土建工程齐头并进的是工程设备的招标。即将招标的范围为3号线工程车辆、车辆牵引系统、信号系统、不落轮镟床等招标代理咨询服务以及3号线工程机电设备进口代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车辆、车辆牵引系统、信号系统及自动售检票系统等进口设备采购项目的进口代理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轨道交通建设进一步提速 3号线将有多个站点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电线电缆行业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分析
  • 中国电线电缆行业虽经历了二十多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依然没有走出大而不强的怪圈,和****企业相比尚有很大的差距。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中,外资企业占有相当比重。存在电线电缆产业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