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今年1月韩国造船业新接订单量超过中国日本 居全球第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46
|
|
|

韩媒称,据全球造船和海运动态分析机构克拉克森7日发布的数据,今年1月韩国造船业新接订单量超过中国和日本,居全球第一。

据韩联社2月7日报道,数据显示,今年1月韩国造船业新接订单量达33万修正总吨(CGT),占全球订单总量(60万CGT)的55.5%。同期,中国和日本新接订单量同比大幅减少,分别为11万CGT和2万CGT,各占18.3%和4.1%。

行业人士分析称,目前韩国订单总量与去年水平相持平,仅凭一个月的成绩还无法预测全年业绩。不过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令人鼓舞。

报道称,另一方面,截至今年1月底,全球未交货订单为8187万CGT,创下2004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中国未交货订单量最多,达2840万CGT,日本(1926万CGT)和韩国(1897万CGT)分列其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今年1月韩国造船业新接订单量超过中国日本 居全球第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