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工常州机械今年一季度订单已接近2000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62
|
|
|

正当行业内还在感受“瑟瑟寒冬”时,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却是感受到了新春新气象。今年一季度的订单已接近2000台,几乎是去年全年产量的一半,无论是产量还是利润,都领跑整个行业。

上午9点,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小型挖机装配线上一片忙碌,54名职工需要在一天内安装调试20台小型挖机,这样的任务量较去年同期上升了40%。而整个一季度,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的订单已接近2000台,达到年度预定目标的43%。

“在行业有所复苏的前提下,柳工常州公司已经创新高了,月产的话也是达到了历史高点”,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泉说:“在行业内能够领先于行业,而且领跑于行业发展,当行业内部,有微增长在5%的情况下,我们的增长已经是达到20%的增长。”

早在去年十月,以挖掘机为主业的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就看到了行业复苏的苗头,抢先出手、争取订单。再加上长期以来积累的技术优势、商业口碑,量质并举之下,使得企业的利润,在行业内也是遥遥领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常州机械今年一季度订单已接近2000台

相关信息

  • 今年全省将建充电桩2万个
  • 原题:本年全省将建充电桩2万个方案各市县城镇充电桩建造完成100%全覆盖省开展变革委近来印发《关于海南省2022年充电基础设施建造运营办理使命方案安排的函》,提出本年全省年度建造充电桩使...[详情]
  • 宁夏多举措保障引黄灌区高效灌溉
  • 新华网银川3月15日电(记者邹欣媛)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了解到,宁夏本年将持续在建设现代化生态灌区、推动农业水价归纳变革等方面下功夫,保证引黄灌区高效灌溉。据介绍,宁夏本年将加...[详情]
  • 宁夏建成首个地下水动态监测系统
  • 新华社银川3月15日电(记者于瑶)记者15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了解到,2021年4月启动建设的地下水动态监测体系现在已全面建成,这是宁夏首个集地下水监测、办理、归纳剖析及应用为一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