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汽车吊力矩限制器确保高压电网下安全作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7
|
|
|

近期,微特电子为中铁大桥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顺德区红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配备的安全保护装置,顺利完成,并验收成功。

顺德区红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开工日期为2016年3月,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3月。由于在城市中心施工,上面覆盖着复杂的高压电网。南方电网规定所有在高压电网下工作的吊车必须在高压电网危险距离外进行作业。故大桥局九公司领导为了设备能在高压线下安全吊装作业,专门选购微特电子WTL-A200力矩限制器来限制吊车作业高度。

图为大桥局九公司三一汽车吊

图为大桥局九公司中联汽车吊

图为微特电子WTL-A200汽车吊力矩限制器仪表

图黄色盒子为角度传感器,红色盒子为测长仪

WTL-A200型汽车吊力矩限制器具有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密码保护等功能。产品安装调试,反复校验后,证明微特力矩限制器保护设备安全作业效果非常好,汽车吊一但进入危险距离,就能收到报警控制。微特WTL-A200型汽车吊力矩限制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且开始大批量的使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汽车吊力矩限制器确保高压电网下安全作业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