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仙桃颁发湖北首张网上申报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2
|
|
|

2月16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湖北中和农产品大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冷库负责人肖兵不到5分钟,就领到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这是湖北市州发放的首张网上申报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省质监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王琦激动地说。

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去年11月,我市被纳入省质监局信息化建设试点市,探索“一条龙审批、一站式服务”的标准化行政许可工作新机制。市质监局将8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实行网上申报,并将全部审批人员和审批工作集中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实行“一个窗口对外”。

当日,在省质监局的支持下,省质监局系统行政许可审批平台在我市首家安装调试并运行成功。今后,企业和行政相对人到市质监局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全面采取“线上”提交申报材料的方式受理,审批过程在网上一次性完成,审批进度在网上实时查询,真正满足了企业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时间,只要材料符合要求,均可通过网络直接提交,获证时间也由原来法定时间35日压缩至5分钟。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将网上办理功能延伸至移动客户端,开发手机软件APP,真正让企业、民众享受到简政放权的便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仙桃颁发湖北首张网上申报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