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湘潭经开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4个集中落户九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53
|
|
|

今天上午,湘潭经开区举行2017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注册仪式。1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九华。7个新引进项目完成了工商注册,即将进入项目建设环节。

在此次签约项目中,有产业项目,也有城市服务配套项目。这些项目的落户,将有效增强湘潭经开区的产业实力和城市配套服务能力。

集成电路产业是信息技术产业高速发展的基础和源动力,高度契合湘潭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永明国际有限公司拟在湘潭经开区投资建设8英寸集成电路项目。埃贝赫以技术合作方式在该区投资建设汽车排气系统项目。

高性能纳米绝复合材料项目主要生产产品包括纳米气凝胶绝热板、隔热毡、气凝胶隔热涂料和粉末、相变材料等,应用范围包括建筑、电子电器、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是中国十大钢企之一,与湘潭经开区拟在电商物流、钢材加工、金融服务、新能源等6大功能板块开展合作。

湘潭经开区与湘潭大学拟在智力引进与资源共享、科技合作与平台建设、建立创新创业导师库等6个方面开展合作;与长沙市第一中学、湖南悦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将合力打造出“湘潭领先、省内一流”的优质教育品牌,开办高中教育后,将构建起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全覆盖”格局。另外,湘潭经开区与湘潭市和平小学将联手打造富力和平小学项目,规模为36个小学班。

除教育项目之外,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湖北大汉隆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湘潭经开区投资建设九华美伊天项目,其核心业态为五星农贸市场,核心功能为居住配套功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湘潭经开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4个集中落户九华

相关信息

  • 吉林省营商环境建设五年综述
  • 曩昔一年,我省在高质量开展的征程上留下有力的脚印: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增加11%,增速居全国第四位;工业出资同比增加11.4%,工业出资恢复速度居全国首位;市场主体总量打破300万户大关,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