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与中国中车联手打造世界一流全生命周期智慧城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1
|
|
|
 6月14日,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车集团战略协作结构协议签约典礼举办。市委书记陆治原到会签约典礼并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陆治原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扼要介绍了青岛展开状况。青岛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当,工业根底雄厚,城市宜居宜业。当前,咱们正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作业的重要指示要求,依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布置,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化,大力展开实体经济,全力展开壮大轨道交通配备等24条要点工业链,打造现代工业先行城市。中车集团与青岛市有着深沉的协作根底。期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协作结构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更宽范畴、更深层次加强务实协作,加速推进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等渠道建设,在工业展开、科技创新等范畴形成更多协作成果,携手书写协作共赢新篇章。青岛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力企业在青更好展开。

孙永才感谢青岛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中车在青企业展开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中车集团将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和全工业链优势,继续深化央地协作,推进更多优质要素资源汇聚青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展开作出新贡献。

依据协议,双方将环绕打造国际级轨道交通配备工业集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新能源工业展开等方面深化协作。

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君参加相关活动。张君与中国中车副总裁马云双签署了《“打造国际一流的全寿数周期智慧城轨”项目协作结构协议》。双方将环绕新时代我市展开和轨道交通工业布局规划,就青岛地铁15号线智慧城轨建设项目、3号线TACS改造项目展开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展开。此次协议的签定,标志着青岛地铁携手中国中车迈入了城市轨道交通职业最高水平,将极大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职业良性展开,加速工业晋级和转型,一起也为青岛地铁“建国际一流地铁,打造一流城市出资建设运营商”的展开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青岛地铁)

标签:

青岛地铁集团中国中车智慧城轨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岛地铁集团与中国中车联手打造世界一流全生命周期智慧城轨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