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招标变更 » 正文

辽宁:10吨半龙门吊改造招标公告[变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2
|
|
|

项目名称:大型石化容器制造基地项目10吨半龙门吊改造

招标编号:CFHI-SH-2017-79

大型石化容器制造基地项目10吨半龙门吊改造招标项目开标时间延期更正内容如下:

原要求: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7年3月17日(北京时间) 13:30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202会议室(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现更正为: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7年3月22日(北京时间) 13:30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202会议室(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招标文件其他条款不变。本次招标有关公告均在上发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辽宁:10吨半龙门吊改造招标公告[变更]

相关信息

  • 吉林:32T防爆桥式起重机变更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7在网上发布: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32T防爆桥式起重机变更公告【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32T防爆桥式起重机/C1100000189003092001001】。各有关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