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眉山与上海建工签约113亿交通及社会事业PPP建设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64
|
|
|

3月21日,眉山市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为113亿元的交通及社会事业建设项目。项目采取PPP模式建设。

当天签约的PPP模式项目涉及教育、卫生、医疗、体育、交通等30多个项目。按初步计划,项目包括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仁简快速通道2条公路,总长76公里;总容纳700多人的两所幼儿园, 容纳近两万多人的9所中小学,还包括一批医院、体育场馆等一大批民生工程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眉山与上海建工签约113亿交通及社会事业PPP建设项目

相关信息

  • 吉林省营商环境建设五年综述
  • 曩昔一年,我省在高质量开展的征程上留下有力的脚印:全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增加11%,增速居全国第四位;工业出资同比增加11.4%,工业出资恢复速度居全国首位;市场主体总量打破300万户大关,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