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重磅消息︱第12届山东装备博览会29日将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26
|
|
|

2017年3月29-31日,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三大展”之一的“第12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山东装备博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300个。

“山东装备博览会”始创于2006年,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累计展示面积46万平方米,参观观众达473,567人次。现场曾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士、荷兰、以色列、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参观。博览会历经十一年的创新和发展,目前业已成为展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成果和最新产品、促进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山东装备博览会”是以“发展高端装备,振兴机械工业”为主题,大会内容主要包含展览展示、专题论坛、项目洽谈、供求对接四个方面。现场将设置“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焊接及切割设备、互联网+制造、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等8大专项展。来自国内外的792家行业品牌企业将携 5,500余台(套)高科技新设备和产品到会参展。在工业机器人展区,作为全球四大机器人家族成员的发那科、日本安川、库卡三大品牌机器人也将集中亮相。

据了解,博览会同期除召开“山东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大会”、“山东工业设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10多场论坛活动外,“国际采购商——设备产品采购对接会”也将在现场同时举办。组委会运用“C2M需求定制”以及“一对一”精准对接的组织形式力争使到会展商与观众取得良好的一个参会效果。届时,来自东盟、中东欧等10多个国家的32家国际采购商也将到会参观采购。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531-88879901

传真:0531-88879893

网址:www.chinaieme.co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磅消息︱第12届山东装备博览会29日将召开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