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Skyjack推新型SJ85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98
|
|
|

2月26日,Skyjack携新型SJ85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亮相于美国租赁协会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2017年租赁行业展览会。SJ85AJ结合并延续了SJ63AJ的优质设计元素,是Skyjack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中机器体型最大的一员。“SJ85AJ的推出意味着我们在产品设计创新领域中又迈进了一步,”Skyjack产品经理Corey Connolly介绍说,“这款机型的体型较其他型号更大,跨越距离更远,特别适合对垂直作业高度和水平作业距离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合。”

与Skyjack其他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一样,SJ85AJ采用了Skyjack独有的SKYRISER™升降设计,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垂直升降体验。另外,SPEEDYREACH™转向节升降装置的设计可显著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在无需降低整个升降装置的前提下,其前小臂可直接降至地面装运材料;同时,将平台从最高处降回地面只需60~70秒。

“只要亲身体验过SJ85AJ,你会发现,原来把升降台从最高处降到地面的操作,是如此简单,”Connolly说道,“和其他Skyjack同类型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相同,SJ85AJ的升降装置能够垂直上下移动。这种升降装置设计使得平台操作的简易性远超同类产品。”

Connolly表示,SJ85AJ无论在跨越距离和作业范围方面,均远超业内同类产品。它的双重平台承重能力高达750/500 磅(340/227公斤),可同时承载2至3人。其作业高度达91英尺(27.73米),水平作业距离为56英尺(17.07米),且跨越距离达34英尺(10.36 米)。这些特性使SJ85AJ具备了不同凡响的性能优势,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性能提供了保证。

SJ85AJ转向节设计的另一大优势是其收藏尺寸小,这对于运输和缩小摆尾半径非常有利。除了能够360°连续旋转,SJ85AJ的转台还结合了Skyjack柴油越野型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其他独特性能,其中包括EASYDRIVE™ 和AXLEDRIVE™。EASYDRIVE™通过方向感应驱动和转向控制功能确保设备按照操作员的方位驱动和转向;AXLDRIVE™则是基于车桥的驱动系统,它的使用使机器在越野牵引性能方面表现得更加出色。

Connolly表示,基于轮轴的四轮驱动系统是Skyjack所有由发动机驱动的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大多数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标准配制。这种设计效率高、维修费用低,而且能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和越障能力。同时,Skyjack 臂式平台使用的方向传感驱动和转向控制系统能够确保设备按照操作员的方位驱动和转向,防止因方向混乱而造成不必要的错误。Connolly对SJ85AJ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他说道:“Skyjack的产品日新月异,尤其在新兴市场特别容易受到关注。我们相信SJ85AJ将会使客户眼前一亮。我们有信心这款机器能为租赁公司带来非常好的投资回报。”

当谈及到SJ85AJ背后的研发故事时,Connolly表示,Skyjack新型号产品的诞生基于先进且多阶段的产品开发,“多位工程师和研究、开发及测试人员组成的团队通过使用Solidworks 3D CAD、MathCad、AutomationStudio、Simulation Pro、Fluent和InDesign等工具,来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能投入和参与开发过程。”此外,Skyjack的测试验证团队使用了定制化设计的测试设施来执行ANSI、CSA、CE、AS和KC标准的测试,以及耐久性、爬坡能力、振动、发动机、轮胎、液压系统和油缸测试。

作为一系列最坚固耐用、优良可靠且生命周期成本低的高空作业平台设计者与制造者,Skyjack承诺为客户提供高空作业平台的标准全套“bumper to bumper”两年保修计划,保证每台新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剪叉式和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不仅享有两年免费更换零件和保修服务(无需收取额外费用),还能在在随后的36个月里获得免费更换问题结构组件和进行修理的保障。此外,Connolly补充道:“对于当前生产的所有产品,Skyjack还将提供技术培训,为客户提供相关知识,以便他们能正确诊断、维修和维护机器,缩短停机时间,为客户增添价值,带来更多的利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Skyjack推新型SJ85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