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天机械平头塔式起重机ZTT7527服务海南最高建筑—海口双子塔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08
|
|
|

中天机械平头塔式起重机ZTT7527服务于未来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双子塔项目。这是中天塔机继贵州最高楼——花果园双子塔后,服务的又一座以“双子塔”命名的省级地标最高建筑。

海口双子塔项目位于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由两栋 428 米高的建筑组成,双塔以国兴大道为轴,呈镜像而立,犹如架起了一扇城市大门,建成后将是一座集超五星级酒店、高级会所餐厅、SOHO 式公寓、5A 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观光层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大楼,每天将为超过 2 万人提供工作和生活的舒适空间。

这个备受瞩目的项目由北京建工承建。当初在设备选型时,因为考虑到了海口特殊的地理位置——位于地震设防高烈度区和强台风区,所以承建方对设备的要求极为苛刻,设备选型也是优中选优,百里挑一。设备租赁方上海庞源向项目方推荐了中天机械平头塔式起重机ZTT7527,事实上,中天塔机的抗风抗震能力一直表现卓越,在台风频发的华南和东南地区,中天塔机没有一例因台风而引发的事故,所以设备安全性和稳定性得到了各方的青睐。同时,中天塔机优秀的吊装性能和使用体验也得到了承建方和租赁方的高度认可,最终成功入围,服务于这一备受瞩目的地标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天机械平头塔式起重机ZTT7527服务海南最高建筑—海口双子塔项目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