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同期会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会员大会日程安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60
|
|
|

2017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作为“2017第15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磁性材料展览会”的重点支持合作单位,本届将组织协会150余家会员单位组团赴深圳参观我展会与展商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同时将组织微电机分会成品电机展团亮相展会,敬请期待。

近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已基本确定在我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会员大会”会议日程及安排。2017年5月17日下午在深圳酒店大堂报名签到;5月18日上午举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会员大会”座谈会;5月18日下午参会企业集体组团参观“2017第15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磁性材料展览会”与350余家参展企业沟通合作;5月19日组织华南电机行业市场考察活动。详细议程表即将公布,有需要赞助企业请尽快联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秘书处或电机展组委会。

另电机展于《微电机》杂志3、4月刊上夹派参观邀请函,收到杂志中邀请函企业可凭此函直接于5月18-20日至深圳会展中心前台换证入场,免排队领证入场!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简介:

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以下简称“微电机分会”)是由全国微电机制造企业及相关配套行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用户单位,在平等、互利、自愿的基础上组建的非营利性的、不受地区、部门隶属关系和所有制限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微电机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西安微电机研究所;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桃园西路2号,邮编:710077。

微电机分会的宗旨和任务是:传达和贯彻政府的方针政策,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及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反映会员单位的愿望与要求,代表行业的共同利益向政府和社会各界提出要求、建议,促进会员单位相互间横向联合及经济技术的交流协作,推动我国微电机行业的发展进步。

详情查看:http://www.china-micromotor.com/ruhui/index.asp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同期会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微电机分会会员大会日程安排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