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8届广州国际物流展邀您一起共襄行业盛宴,“遇”见物流新未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95
|
|
|

2017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CHINA

邀您一起共襄行业盛宴,“遇”见物流新未来!


一年一度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24-26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属于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设备综合展览会,汇集了电商物流快递展、叉车及叉车配件展、包装工业与物流技术展、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展等多项最新物流设备技术。LET CHINA再度魅力绽放,呈现了物流装备行业的一场视觉盛宴,邀您一起“遇”见物流新未来!

【权威优势】 商务部批文重点支持,物流行业深度认可

为应对当今企业对高效智能物流的需求,优化物流结构、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来进一步降本增效。LET CHINA坚持与华南物流行业一起成长,展会规模逐渐得到业内的认可,从5000平米稳步增长到35000平方,成为华南区域唯一一个得到国际商务部支持的展会。

展会是由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组织,并得到中国国际贸促会物流分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等大力支持。

【展会亮点】 物流行业风向标,展会大有看头!

数十场行业顶级论坛与活动,助您解决企业物流运行中痛点与难点!生产物流、仓储物流、配送物流、供应链物流及信息化一站式采购与解决!近距离观摩与领略全球最先进的物流产品和技术,寻求全方位最优解决生产、仓储、配送、供应链物流方案。

【人气爆棚】 海内外买家鼎力支持,打造行业顶级交流盛会。

展会获得来自海内外多家业内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已有50多个国内外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应邀组织买家团到场参观,范围覆盖广东省内21个地市以及上海、湖南、湖北、江西、福建、云南、四川等区域。海外观众方面,将有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菲律宾、俄罗斯、中国香港、越南、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家和参观团到场参观。预计展会三天,人气爆棚,将吸引众多国内外最具购买力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同期活动】 行业顶级论坛会议 面对面的现场互动交流!

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2017第二届互联网+生鲜电商及冷链发展峰会、2017LETCHINA物流机器人应用技术高峰论坛、首届中国(广州)托盘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电商物流核心竞争力峰会、2017广州国际智慧港航高峰论坛、2017中国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为物流设备及物流技术参展商提供了发展的巨大契机,助您进行专业细分市场并做针对性的高效营销!

【日日精彩,不容错过!】

2017,让我们相约琶洲展馆广州物流装备展,一并见证物流的新未来! 5月24日-26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预登记参观,尽享VIP尊贵礼遇!】

*享用独立的参观登记处,便利参观

*免50元入场费

*获赠价值超100元的展会会刊(企业名录)一份

*神秘精美礼品一份

■ 登陆展会官方参观报名网址:http://www.chinalet.cn/html/woyaocanguan/即可在线预登记,

预登记截止日期:2017年5月10日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组委会: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联系人:林春侨 李秀蓉

电 话: 020-89617314 020-89617096

邮 箱: info@chinalet.cn

2415763253@qq.com /2642571479@qq.co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8届广州国际物流展邀您一起共襄行业盛宴,“遇”见物流新未来!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