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钢材资讯 » 正文

全球钢铁行业调整对经济信号的预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8
|
|
|

能源需求反弹、贸易保护带来的好处以及基础设施支出可能增加,预计将抵消汽车生产的小幅下滑,并导致北美钢铁行业产能利用率提高和利润率扩张。进口竞争反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以及对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的推迟,这导致了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盈利预期有所缓和。

预计,美国今年的消费和生产增长将放缓,但进口替代和需求复苏的空间将在未来18-24个月提高产能利用率和利润率。然而,庞大的进口订单可能会导致短库存周期,从而导致价格波动。

中国的钢铁产量(全球产量的50%)往往会主导铁矿石和炼焦煤价格,而这些价格会影响到废钢价格,进而会影响到美国的钢铁价格。中国铁矿石和钢铁价格下跌,加上美国服务中心库存相当低,预示着美国的钢铁价格下降,预计中国的出口回到每年1亿吨,钢铁行业在中期内保持供过于求鉴于运力削减生产工厂将很难实现。预计这将给全球钢铁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自2015年以来,美国的钢铁企业一直受益于进口替代产品,许多生产商一直在减少对大宗商品级产品的敞口,这些产品更容易受到进口竞争的影响。相对于进口和低服务中心的库存,最近的高国内价格可能会推动某些产品的进口走高。

能源需求的复苏还处于初级阶段,鉴于钢铁需求的很大一部分是钢铁需求的很大一部分,而且活动仍然很低,因此生产商看到了大量的跑道。增加的钻探活动与陆上土地租赁要求有关,但完成后应遵循钻探。生产商指出,2017年第一季度的能源需求增加,因为石油国家管状产品的库存减少似乎已经完成,随着钻井平台数量的增加,加上对热轧钢和底物的需求,钢钻的利用率更高。更好的能源需求也会带来特殊质量的棒材、冷成品和板钢产品。

从最近出台的基础设施法案中获得的利益可以在法案通过后的12-18个月开始显现。在2017年5月17日,众议员FrankPallone为明天的美国(提振美国法案)引入了领先的基础设施,要求在未来五年内联邦支出700亿美元。与此相比,奥巴马政府计划通过公共和私人资本以及参议院民主党人的重建基础设施投资1万亿美元来重建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将为美国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提供1万亿美元的投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钢铁行业调整对经济信号的预期

相关信息

  • 业内预计明年粗钢产量或达11亿吨
  • 近日,在第十六届中国钢铁产业链市场峰会暨兰格钢铁网2020年会上,兰格钢铁网资深专家、友发钢管集团副总裁韩卫东表示,明年的钢铁产量还将继续增长,全年超过11亿吨。虽然已经入冬,但总体...[详情]
  • 11月中旬全国流通市场钢材价格继续上涨
  •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中旬,全国流通市场钢材价格维持涨势。具体如下:螺纹钢(Φ16-25mm,HRB400)价格为4064.2元/吨,较上期(11月上旬,下同)上涨166.7元/吨,增幅4.3%,前值为增长3....[详情]
  • 高需求支持 钢铁煤炭表现强势
  •   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收盘,内盘期货普遍收涨。原油、化工、油脂领涨,原油、低硫燃油涨幅均达到3%;焦煤涨3%,焦炭跌1%。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去产能政策导致近期市场供需偏紧,加...[详情]
  • 9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308.5万吨
  • 9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308.5万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9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308.5万吨,9月生铁日均产量252.6万吨,9月钢材日均产量393.5万吨。具体数据如下:  我的钢铁网[详情]
  • 大型钢材混凝土装配式生产企业落户广州
  •   新华网广州9月28日电(记者刘大伟)一台台高度智能化机械组成的生产线正忙碌地加工钢材,工人在信息化操控台前输入生产指令,一件件钢材加工品随即从设备上滚滚而出,这里是由中国铁建华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