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武汉长江新城规划有新进展 将形成“四镇”新格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37
|
|
|

8日下午,记者从侨商侨智助推武汉发展大会上获悉,武汉长江新城规划建设又有新进展,具体选址将于近期公布。

通过前阶段的科学论证,长江新城将分三期推进:近期起步区30平方公里左右,中期发展区100平方公里左右,远期控制区500平方公里左右,届时将形成“四镇”新格局,再造一个新武汉。

 

根据规划,长江新城的总的目标定位和要求是: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打造高效高新产业集聚的创新名城、大江大湖魅力凸显的生态绿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先应用的现代智城、对外开放合作水平一流的国际友城、百姓富裕安居乐业的创富之城,真正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典范新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长江新城规划有新进展 将形成“四镇”新格局

相关信息

  • “三关注”助力重大投资项目建设
  • 近来,日照市审计局在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跟踪审计中,从资金、办理、工期等方面,规范项目建造,进步资金运用效益,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发挥社会经济效益。一是重视建造资金。厘清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