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斯里兰卡将从印度获得5亿美元贷款以维持燃料供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3
|
|
|
     在政府资金紧张的燃料供货商锡兰石油公司(CPC)警告称,供给只能保证到2022年1月的状况下,斯里兰卡将从印度取得5亿美元的借款额度。将运用悉数借款金额进口必要的燃料供给,特别是汽油和柴油。中共主席苏米特·维杰辛哈对媒体说:“咱们正方案紧迫取得这笔借款,以便咱们可以坚持对该国的燃料供给,”并补充说,印度驻科伦坡高档委员会已进行特别干预,以加快借款速度。

    这方面的协议将由两国能源部部长签署。部长曾表明,假如不供给快速解决方案,进口可能会受到阻碍,并建议对进口减税和调整价格作为危机的直接解决方案。关键词:世界工程新闻、国外工程项目资讯

    他还说,假如印度运营的兰卡印度石油公司(LIOC)进步价格,将对CPC供给燃料的需求添加,从而添加丢失并加剧危机。到目前为止,CPC2021年现已蒙受了超越4.1亿美元的丢失,预计到2021年底,丢失可能会超越5.9亿美元。见道网

    标签:

    斯里兰卡 燃料供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斯里兰卡将从印度获得5亿美元贷款以维持燃料供应

相关信息

  • 欧盟计划为所有新建筑屋顶安装光伏
  • 光伏等赛道股再次迎来大涨!​据英国金融时报,欧盟可能方案在所有新建筑上装置太阳能电池板。欧洲是我国光伏组件出口的第一大海外商场,2021年我国对欧洲出口45.3GW,同比添加54%,占据我国...[详情]
  • 咸阳加快推进西安—咸阳交通互联互通
  • 5月17日,从咸阳市轨道交通指挥办获悉:5月16日,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盾构掘进继续推动15米,估计5月底,渭河南岸盾构区间贯穿,7月底全线贯穿,将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又向前推动一步。今年...[详情]
  • 官方公示 大连地铁4号线最新进展!
  • 大连地铁4号线6座车站相关建造项目用地公告5月16日,大连市自然资源局在大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了大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工业大学车站、泽龙湖车站、新达街车站、西北路车站、金家街车站、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