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盟计划为所有新建筑屋顶安装光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22
|
|
|
 光伏等赛道股再次迎来大涨!

据英国金融时报,欧盟或许计划在全部新建筑上装置太阳能电池板。

欧洲是我国光伏组件出口的第一大海外商场,2021年我国对欧洲出口45.3GW,同比添加54%,占有我国光伏组件出口全体比例的45%

受此消息影响,光伏板块震荡拉升,上能电气涨近10%,海优新材、晶澳科技、中来股份、通威股份涨超5%。

中信证券表示,欧洲新增光伏装机商场同比较快添加,这也将带动全球光伏产品出货量的添加,一起商场的多样化和技术的行进,也对光伏工业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需求快速添加的状况下,举荐一体化组件企业隆基股份,建议重视晶澳科技;跟着光储商场快速开展,我们举荐禾迈股份、锦浪科技和固德威;重视技术改变和工业链转移带来的影响,举荐福斯特、福莱特、奥特维等。

4月以来光伏概念股中取得超百家安排调研且一季度净利同比为正的有11股。

腾讯

标签:

建筑房顶装置光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欧盟计划为所有新建筑屋顶安装光伏

相关信息

  • 硬核实力——凌宇电驱桥搅拌车来啦!
  • 跟着国内制品油价格居高不下,卡友们纷纷表示现在的营运压力真实太大了,在这种状况下,不少卡友们将目光转向新动力产品。依据职业数据统计,近期的新动力搅拌车销量呈上升趋势,而凌宇在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