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连市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4
|
|
|
 一季度,全市共开复工总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1106个,同比增加26.7%,总投资8907.8亿元,同比增加17.5%。

一季度,全市完成省外实践到位资金586.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使命的35.8%,同比增加39.0%。全市全口径内资签约项目364个,总投资2413亿元,其间亿元以上项目171个。

一季度,全市估计实践到位外资2.5亿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使命的12.9%,同比增加31.6%。全市全口径外资签约项目29个,估计合同外资13.7亿美元,其间亿元以上项目16个。来历:大连日报

标签:

大连项目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市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相关信息

  • 新形势下钢铁业减污降碳路在何方
  • 越是处于职业低谷期,企业越应苦练内功,提高本身综合竞争力,以危机为关键,化压力为动力。这是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刘炳江对钢铁企业的期许。当时,国家层面高度重视钢铁职业超低排放...[详情]
  • 国开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已投放2100亿元
  • 记者近来从国家开发银行得悉:到8月26日,国开基础设施出资基金已签约422个项目、合同金额2100亿元;已投进2100亿元,要点投向中心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清晰的五大基础设施要点领域,重大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