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鞍钢集团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54
|
|
|
 新华网沈阳4月15日电(记者王炳坤、白涌泉)一季度,鞍钢集团狠抓经济作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利润总额、净利润、铁精矿产值均创前史同期最好水平,完成“开门红”。

一季度,鞍钢集团完成运营收入895.76亿元,同比增加39.43%;利润总额83.05亿元,同比增加13.2%;净利润68.39亿元,同比增加13.29%;铁精矿产值1298.13万吨,同比增加3%。主要目标在中心企业和钢铁行业排名前列。

一季度,鞍钢集团累计上缴税金45.52亿元,同比增加9.02%。其中,鞍山区域上缴税金15亿元,同比增加5.71%;本溪区域上缴税金13.05亿元,同比增加50.35%。一季度,鞍钢集团完成投资35.1亿元,同比增加88.8%,发挥了中心企业“安稳器”“压舱石”作用,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度进一步增强。

进入3月份以来,区域疫情给鞍钢集团生产运营形成一定影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局势,鞍钢集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战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厉落实疫情防控“五有”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运营展开。广大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动住厂保产达到7411人。到现在,鞍钢集团完成在岗员工零感染,疫情防控作业安稳受控。

此外,鞍钢集团还深入展开“安全生产提高年”举动,展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安全办理体制立异,首次组建公司内部安全办理专家团队,树立超前服务、精准指导的隐患排查新机制。全面升级安全信息办理系统,树立“云安智联”智慧化线上安全管控平台,发挥线上动态安全办理检查预警功能。一季度,完成重伤以上事故为零,创近年来同期最好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展开。

标签:

鞍钢集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鞍钢集团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相关信息

  • 四川加强政府采购异地评审工作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作业部署,降低疫情等因素对政府收购作业的影响,有力保证各级收购单位运转需求和相关作业顺利推动,加速政府收购预算实行...[详情]
  • 天津:提升服务水平 锻造监管铁军
  •   财政部门怎么落实放管服变革决议方案布置,进一步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放什么?怎么管?怎样服?天津市财政局以深化政府收购放管服变革为主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高规范高质量锻造监管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