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省内遴选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0
|
|
|
 为加速培养一批制造业优质企业,促进提升工业基础才能和工业链现代化水平,3月29日至4月24日,省工信厅、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安排2022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省内遴选工作。

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包含单项冠军演示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两类。申报企业可根据自身条件在单项冠军演示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中择一请求。请求单项冠军演示企业的,相应产品的销售收入须占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70%以上。请求单项冠军产品的,只能请求一个产品。

请求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

坚持专业化开展。企业长时间专心并深耕于工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范畴。从事相关范畴10年及以上,归于新产品的应到达3年及以上。

市场份额全球抢先。企业申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全球前3。

创新才能强。企业出产技术、工艺国际抢先,注重研发投入,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主导或参加拟定相关范畴技术规范。

质量效益高。企业请求产品质量精巧,要害性能指标处于国际同类产品抢先水平。运营业绩优秀,盈余才能超过职业企业的总体水平。注重并实施国际化运营和品牌战略,全球市场前景好,树立完善的品牌培养管理体系并获得良好成效。

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政、知识产权、技术规范、质量保证和安全出产等管理制度。近三年无环境、质量、安全违法记录,企业请求产品能耗到达能耗限额规范先进值,安全出产水平到达职业先进水平。(来源: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标签:

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省内遴选启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