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2台高空作业平台采购项目采购中标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25
|
|
|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委托四川万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购置2台高空作业平台”项目(招标编号:SCWJ-ZYMYJY0503)进行公开招标。开标会议于2017年7月18日10时00分在绵阳市涪城区滨江路18号凤凰城3幢1501号开标区举行。

评标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细致地工作,依法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名:成都拓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第二名:四川川德康商贸有限公司

第三名:成都库仑电气有限公司

投标人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联系,我厂只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原件)。

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联系人:李先生 潘先生

电话:0816-2577738 0816-2577896

招标代理:四川万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2台高空作业平台采购项目采购中标公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