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起重机械网受邀参加江门智能装备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48
|
|
|

【2017江门智博会9月21日隆重开幕】中国起重机械网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国(江门)智能装备·模具金属加工·自动化·激光博览会,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智能装备是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和支撑,本次盛会,创新的理念、最新的生产技术,全方位的交流活动,为中国智造带来新的机遇。此次展会作为江门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佛山市液压气动行业协会、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本届江门智博会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共有3个场馆,1、2号馆用于智能装备、金属加工设备展品展示;3号馆用于激光焊接切割设备展品展示。 ​本次展会由广东振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起重机械网受邀参加江门智能装备展

相关信息

  • 国常会:推动能源等基础设施智慧化改造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做好跨周期调理,安稳合理预期,坚持经济平稳运转;审议经过十四五新式根底设备建造规划,推动扩内需、促转型、增后劲;布置加速中小型病...[详情]
  • 哈萨克斯坦将研究其他国家核电站建设经验
  • 据哈萨克斯坦动力部发布音讯称,哈动力部将会同国内相关部分,在综合考虑本国天然和气候条件,以及核电站对环境或许形成的影响基础上,研讨国际其他国家的核电站建造运转和核能开发利用经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