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低压变频器市场将维持稳定增长 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250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8
|
|
|

我国变频器行业通常按照输入变频器的电压等级对变频器进行分类,一般分为低压(380V 以下)、中压(660V~2300V)和高压(3KV 以上)变频器。变频器下游行业主要为电梯、电力、纺织、起重、机床等行业,其中电梯行业是低压变频器的主要应用领域。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变频器厂家有300多家,其中30家左右占据了近80%的市场份额。国内变频器市场外资品牌先入为主迅速占领市场份额,目前在中国中高端变频器市场仍占主导地位。

国内大部分本土企业成立时间不长,其本土变频器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也较短,因此在产品成熟度和知名度方面还很难与国外品牌媲美,与国外品牌仍存在一定差距。

随着我国工业 4.0的提出以及工业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低压变频器在各行业各领域的作用将越来越突出,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中低压变频器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低压变频器市场将达到225亿元,同比增加4.7%。

我国低压变频器市场规模与增速预测

工业化发展成必然趋势

资料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明确指出,伴随产业升级对设备制造的工艺和产品质量提出更高要求、人工成本上升以及节能减排的必然要求,低压变频器市场将维持稳定的增长,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50亿元。

国产品牌今年内虽有上升趋势,但是市占率提升方面仍不明显,如汇川市占率为6%,位列第三位;英威腾为4%,跻身前十大低压变频器厂商。变频器行业与国家经济周期紧密相关,在目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进口替代的速率也将进一步加快。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XX报告》从市场概况、产业化进展、区域发展、政策分析、重点企业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低压变频器市场的总体发展状况,并在此基础上对低压变频器项目的投资潜力进行分析。更多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研究员实现一对一的沟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低压变频器市场将维持稳定增长 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250亿

相关信息

  • 云南推动建设增值型综合交通枢纽
  •   近来印发的《云南省归纳交通纽带十四五开展规划》(简称《规划》)明确,推进增值型归纳交通纽带建造,到2035年根本建成1348纽带城市新格局。  《规划》提出,围绕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详情]
  • 安徽:中小企业信用融资“一线牵”
  •   即日起,在安徽省参加政府收购的中小企业可登录徽采云渠道的金融服务模块,以政府收购合同的应收账款作为主要还款来历,向参加政府收购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申请融资,借款程序快捷、利率...[详情]
  • 江苏修订发布2023年集采目录及标准
  •   江苏省财政厅近日根据财政部新出台的《政府收买品目分类目录》,对本年8月公布的《江苏省2023年政府会合收买目录及标准》(以下简称《目录》)进行了修订。  据了解,在修订后的《目录》...[详情]
  • 三一重机全球研发中心落成启用!
  •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力的火热气氛中,11月1日,坐落昆山开发区的三一重机全球研制中心完工启用。这是三一重机立足高端配备制作领域,推进制作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