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免费标讯 » 正文

重庆:6方抓斗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58
|
|
|

招标公告正文:

6方抓斗购置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因航道维护需要,计划购置8方抓斗挖泥船所用的6方水下抓斗。项目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现邀请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抓斗为6方重型水下抓斗,能适合挖掘淤泥、砂卵石、爆破后块石等土质。为8方抓斗挖泥船配套使用(船名:长鹰2等船舶)。

序号

招标内容及货物名称

数量

工程造价

工期要求

项目地址

1

6方抓斗购置

3套

约200万元人民币

75日历天
(含运输时间)

长江宜昌以上业主指定区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人民币。
3.3 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有至少2个6方及以上水下抓斗生产和修理业绩。
3.4 投标人近二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5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在有效期内)
3.6 投标人近三年未因信誉问题受到相关管理部门的正式处理。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10日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所有相关信息,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4 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必须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指定位置在规定质疑期内匿名质疑,提出质疑时间应在2017年11月 14日9:00时前(北京时间),过期不再受理质疑。5、投标/开标时间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日下午14:30 时整,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开标室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网站开标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发布。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滨路111号 
邮 编: 400012 
联 系 人:钟润兵 龙顺建
电 话:023-63932740 
传 真:023-63932740

代理机构:重庆三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堰二村重钢电讯大楼 
邮 编: 400050 
联 系 人: 伍女士 
电 话:023-68846634 15223144847 
传 真:023-68846634
2017年11月10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6方抓斗二次招标公告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详情]
  • 浙江: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一、招标编号:ZJHG-FW-2021-35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三、项目名称、服务期限、数量、交货时间3.1项目名称: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3.2服务范围:本项目对...[详情]
  • 吉林: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