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免费标讯 » 正文

安徽: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租赁招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91
|
|
|

招标编码:CBL_20171127_100173545

开标时间:2017-12-0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安徽水利顺安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一、招标文件编号:20171117AHSL0782

二、招标人:安徽水利顺安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QTZ5610塔式起重机租赁、SC200/200施工升降机租赁。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标的物的经营范围;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前提交以下资料核验,未提交或核验不合格的投标无效: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保证金、招标文件工本费转帐凭证。

六、索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 2017 年 11月27日至 2017 年 12月1日自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需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转账交纳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不退,视需要提供收据)。

下载须知如下:

1.下载网址: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登陆后进入“招标平台”模块的“招标文件下载”版面下载。

2.下载步骤:①点“下载”键;②阅读“招标文件下载须知”并同意;③填写报名信息;④下载招标文件。

3.下载说明:

①下载人必须真实填写报名信息,无报名信息或投标单位名称与下载单位名称不一致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投标无效。

②如有招标答疑及补遗,招标人将于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在本平台发布,请投标人自行及时下载,未下载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投标截止时间前转账交纳,开标前验证交纳凭证。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安徽水利顺安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器材科

联系人:张文超 电话:0552-4987117

2、招标管理部门: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5183号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院内西侧招标中心二楼

联系人:张 工 电话:0552-3820259

3、招标监督部门: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5183号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商务楼

电话:0552-3826303 邮箱jiancha3950303@qq.co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租赁招标公告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详情]
  • 浙江: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一、招标编号:ZJHG-FW-2021-35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三、项目名称、服务期限、数量、交货时间3.1项目名称: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3.2服务范围:本项目对...[详情]
  • 吉林: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