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起重机助力广州乐金显示(中国)GP3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32
|
|
|

11月15日,广州开发区LG—GP3项目现场,一台三一SCC2600A正在组装调试,这是该项目进场的第7台三一履带起重机。接下来,这7台三一履带起重机将同场献技,负责土建基础和钢结构安装。

LG-GP3项目,是LG旗下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在广州投资建设的OLED面板工厂,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器,项目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于厂房为钢结构安装,对起重设备的吊装能力、安全性和平稳性要求高。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业主方对起重设备进场把关非常严格,除工况满足外,所有设备还必须经业主方现场评审。三一起重机凭借优秀的施工表现,赢得了认可。“目前,厂房处于土建施工阶段,全部三一设备运转良好,接下来,随着施工全面铺开,还有多台三一设备陆续进场。”

除了突出的产品表现,专业的产品服务也是项目方选择三一的原因,“三一服务并不局限于售后,而是能给我们更多专业意见”施工方透露:“开工初期,我们安排了一台SCC1350E履带起重机,65米主臂配置去吊10吨的重物,三一服务工程师李工考虑到此工况下,小钩能够吊载12吨,建议使用小钩吊载即可。刚开始我们还有点不敢相信,但结果让我们很满意。”

为保证LG—GP3项目工期和质量,三一为进场的每一台设备提供了驻点服务,从设备组装调试、开机及日常维护由专门的高级服务工程师进行全方位指导,并定时检查设备的运行数据、校对各种限位,宣传安全注意事项。

“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这是三一一直以来坚持的经营理念,LG—GP3项目也只是三一设备在广东参建众多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2012年以来,三一重起在广州签订专业代理商重点布局广东市场,通过调整销售模式,优化服务渠道,强化市场维护,经营质量持续提升,三一履带起重机在广东省的市场占有率、产品知名度、销售数量均名列前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起重机助力广州乐金显示(中国)GP3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首划“三区一线” 保障制造业底线空间
  • 经市政府批复赞同,《天津市工业布局规划(20222035年)》日前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该规划历时4年编制完结,学习了深圳、上海、苏州等城市在工业开展、工业用地会集操控线划定等方面的...[详情]
  • 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展现“速度与激情”
  • 滨海高新区中国信创谷中心方位,本市2022年重点建造项目PK大厦正如火如荼日夜施工。咱们有望在2023年底搬入大厦,为天津信创工业开展赋能,先进核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工作室主任助...[详情]
  • “两化”搬迁一期项目投产
  • 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日前,渤化南港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石化产业链三套设备全部试车成功,标志着两化搬家一期项目全面投产。据介绍,渤化南港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294亿元,总用地3.05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