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31个高速公路项目持续推进,预计2022年底将建成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73
|
|
|
 2022年6月8日,从交通运输厅得悉,2022年1—5月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建造出资量打破历史同期值,再创新高,出资额达848亿元!。省政府下达的2022年公路水路建造完结出资方针为1500亿元,不到半年的时间,这一年度方针已完结56.5%。1—5月完结出资中,高速公路、养护及其他专项呈增加趋势,较去年同期别离增加15.6%、22.3%。高速公路仍是“重头戏”,完结出资约435亿元,占比超过50%。

2022年以来,四川全省31个高速公路项目建造持续推动。峨眉山至汉源、德昌至会理等10个方案2022年通车的高速公路项目完结出资157.1亿元,占高速公路完结出资的36.1%;仁寿经沐川至新市、沿江高速金阳至宁南段、乐西高速马边至昭觉段等16个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开工并加速推动,完结出资243.1亿元,占全省高速公路完结出资的55.9%;绵阳至广元高速公路扩容改造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也部分开工,完结出资26.9亿元。

依照方案,2022年年将建成通车500公里高速公路,其间,德阳至遂宁、泸州至永川、广元至平武等高速公路项目估计9月建成通车;九寨沟至绵阳、久治至马尔康、沿江高速宁南至攀枝花段等高速公路项目,估计11月底具备通车条件;西昌至香格里拉、资阳至铜梁等7个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造。“今年公路水路建造力求完结出资2000亿元,持续为全省促出资稳增加多作贡献。”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见道网

标签:

高速公路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31个高速公路项目持续推进,预计2022年底将建成通车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