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政采合同融资金额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33
|
|
|
 甘肃省财务厅近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4日,入驻甘肃省政府收购合同融资渠道的8家金融机构,累计为中小企业供给借款90笔,借款金额达10056万元,打破亿元大关。

据了解,近年来,甘肃省财务厅紧紧围绕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积极执行政府收购支持中小企业开展方针,充分发挥政府收购方针功用,全力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开展。大力推进政府收购合同融资,协助供应商利用政府收购合同的信誉价值,凭仗政府收购合同中的政府信誉,实现免实物抵押借款,将更多金融“活水”精准引向中小企业,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困难。2022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更加凸显。甘肃省财务厅积极发挥财务职能效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开展力度,积极推进甘肃省政府收购合同融资业务健康开展,引导金融机构为获得政府收购合同的中小企业供给融资支持,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协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六稳”“六保”工作供给财务支撑。下一步,甘肃省财务厅将进一步发挥桥梁枢纽效果,积极联络更多金融机构入驻“政采贷”渠道,更好地为中小企业开展供给新动力。(甘财)来历:中国政府收购报

标签:

政采合同融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政采合同融资金额突破亿元大关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