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会议在宜昌顺利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52
|
|
|

由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会议在宜昌桃花岭饭店顺利召开。

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应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副主任谭湘宁、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处长尚洪、湖北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处副处长刘少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 宜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传喜、宜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安军出席会议。

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喜军主持会议,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聂道静致欢迎辞。

标准会议现场

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应华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国标委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宜昌重视国家标准的制定与执行成果,对承办此次会议的微特电子予以肯定和赞赏。

微特公司总经理聂道静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微特16年来专注在起重安全领域的突出业绩,通过参加行业标准的制定推动微特电子技术发展的过程。

参加会议的有国家质检总局、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起重机械相关的单位、科研院所,以及上海振华重工、徐州重型机械、大连华锐重工、太原重型机械、武桥重工、科尼起重机设备等国内知名起重机械企业代表。汇聚全国5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谭湘宁主任解读新颁布的标准化法和标委会管理办法

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赵春晖秘书长总结2017年工作

会议中赵春晖秘书长作题为《迎接新时代,开启标准化工作新征程》的20017年工作报告,并在会上审定了2018年拟立项的标准项目。谭湘宁主任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与会领导、委员围绕标准化法和标委会管理办法如何开展好起重机标委会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在技术交流环节,会议邀请相关委员介绍了2017年在日本召开的ISO/TC96系列会议情况、升船机和桅杆起重机产品基本知识。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尚洪处级调研员在大会上讲话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四次会议在宜昌顺利召开

相关信息

  • 呼和浩特: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   项目是增量之源、振兴之本,是一个地区开展的后劲所在。近年来,和林格尔新区以高质量建造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为总抓手,奋力打造自治区和首府高质量开展的新引擎、项目建造的主战场、...[详情]
  • 隆昌按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号角洪亮响亮。连日来,隆昌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造,按下前行的快进键。其间,交通要点项目更是开启了稳步有序建造的加速度。百人施工,保质保量赶进展...[详情]
  • 项目建设夯实东阿高质量发展基础
  •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开展网讯李淑敏记者殷晓旭报道仲秋时节,山东聊城东阿县双创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聚焦主导产业、基础设施、重大渠道、社会民...[详情]
  • 合肥交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今年以来,合肥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速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造,10月中旬18个交通项目相继竣工、开工,另有一批项目获得新进展,跑出交通项目建造加速度。提档高速公路建造。明巢高速公路合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