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招商局重工获全球最大SSCV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62
|
|
|

12月11日,招商局工业集团与荷兰船东OOS International签署了新一代SSCV“OOS Zeelandia”号基本设计和建造的谅解备忘录。OOS确认将在招商局工业集团建造全球最大的半潜式起重船(SSCV)。这是继去年和招商局工业集团共同投资订造2艘SSCV,OOS公司再次和招商局工业集团合作。

OOS表示,这艘新一代SSCV适合在深水环境中进行平台拆装工作。船上将配备2台起重机、每台起重能力为12000吨,船尾的起重机搭配了一个360度旋转动态定位工作桥,露天甲板空间可以用于放置和运输重型模块,两台起重机之间距离为112米,集成在甲板箱内的住舱可以为420人提供住宿。

“OOS Zeelandia”号将拥有两个储罐,分别储存LNG和船用柴油。OOS称,“OOS Zeelandia”号是一艘动态定位1B冰级LNG动力船,运输速度可达15.4节,船型采用不对称设计因而可以降低燃料消耗。OOS首席执行官Leon Overdulve证实,这将是全球最大、最强的一艘LNG 动力SSCV。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招商局重工获全球最大SSCV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