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吊装圈都在期待徐工XCT80L6?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42
|
|
|

经历近几年低谷淬炼的中国吊装行业,似乎在悄无声息中,已经回到了正轨。一部分吊装从业人,已另谋生计,而大部分坚持挺过来的吊装人,如今迎来了事业上的春天。而这样的局面,除了经济大环境的改善外,起重机制造商在产品升级上的良苦用心,又何尝不让吊友们感动啊!

从2016年徐工G一代起重机上市开始,民间吊装圈内就流传着一股“开吊车的热潮”,因为徐工在起重机产品上发起的这场变革,让原本“吃苦受累而且危险性高”的行业,正逐渐转变成吊装人心目中“舒适又体面”的工作。

最近几个月来,徐工一款全新起重机产品,引起整个吊装圈的关注和期待。G一代XCT80L6总是能在全国各地的吊装圈内引起话题。而大部分话题中,都涉及到安全、智能和舒适,甚至有的吊友期待着早日开上XCT80L6,摆脱“苦脏累”,迎接舒服的吊装新生活!

为何这款XCT80L6能有如此吸引力?这款车又有什么本事,可以给吊车司机带来安全舒适的新体验?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些黑科技!

自己翻资料?查工况?你OUT了!

XCT80L6,只需要向显示器输入吊重量、作业起止幅度和高度信息,系统会自动推荐能够满足吊装要求的最简便的工况。并且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工况并进行相应设置,避免了额外携带相关材料及设备,同时简化工况设置过程,减少操作失误率。

技能水平不行?那就交给XCT80L6来做!

“顾此失彼,摔过吊钩的有没有你?”“吊钩升过了头的,你也经历过吧?”你可能觉得这没什么大问题,但这其中不仅浪费了时间、损坏了设备,更致命的是产生巨大的安全隐患。而XCT80L6的卷扬随动技术,可以在伸缩、变幅过程中,利用控制系统自主控制卷扬收放,节省作业时间20%以上,这不仅降低了操作难度,而且有效控制风险,使作业更加安全可靠。

起重变幅补偿,精准吊装更省心

XCT80L6可以通过控制起重机变幅角度,自动实现对起落钩时,吊臂变形引起的幅度变化进行补偿,能避免起吊时由于吊臂挠曲增大,影响垂直起吊现象,降低司机吊装操作难度,操作更省心,吊装更安全。

舒适便捷,让吊车司机享受工作

融入13项智能化、信息化交互技术,人机对话更加友好。全人机工学工作空间设计,作业更舒适安全,轻松掌控车辆行驶、起重作业的各种状态信息,操纵更轻松、便捷。

怎么样?拥有这种堪比轿车的黑科技,XCT80L6起重机,怪不得让司机充满期待!但相信很多吊友还想了解关于XCT80L6的更多性能信息,请持续关注“徐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

另外,XCT80L6目前已经开始销售,那么抢手的好车,还是要赶快预定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为什么吊装圈都在期待徐工XCT80L6?

相关信息

  • 山东临工:强化工业设计 赋能经济发展
  • 工业设计作为制造业价值链中具增值潜力的重要环节,是增加企业研制设计能力、加强产品创新、提高产品层次和附加值的重要推手。近日,《山东晚间新闻》报道山东临工:山东临工经过强化工业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