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徐工消防装备产业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67
|
|
|

2018年1月11日上午9时,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徐州市铜山区50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制造产业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徐州铜山区书记、徐州高新区书记王维峰,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区机关、乡镇及企业代表成员、市各媒体记者以及徐工消防、徐工技师学院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嘉宾为徐工消防装备产业基地奠基

徐工消防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徐州高新区,是徐工也是徐州市的重大产业项目,将在此基础上打造徐工世界级的全新消防与高空作业装备基地,规划用地约340亩,总投资近25亿元,将全面建成一个集消防车和高空作业平台两大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消防车等各类产品16000台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致辞

王民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消防安全装备是徐工重要的产品板块,历经二十多年磨一剑的创新打造,举升类消防车始终以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领先优势稳居国内行业第一位。新的一年,徐工将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实现“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上个大台阶,每个新业务板块都以新追求、新状态全面贡献爆发增长的新业绩。

依托徐工雄厚的技术积累及制造优势,1995年,在国家公安部“九五”科技攻关项目推动下,徐工首创亚洲第一高CDZ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拉开国内举高类消防车产品快速发展的序幕。2008年,公司率先推出首台GKS28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开启高空安全作业装备发展新征程。

2017年徐工V5系列消防车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

2017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首次批量出口欧洲高端市场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公司分立运营一年多以来,快步做到了规模近10亿和高质量的发展,成为代表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强力追求的全新业务板块;新发展的高空作业平台业务去年收入突破2.4亿,同比增长139%,加快发力第一年就跻身国内市场前五强。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公司将以新基地奠基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发展目标,进一步整合好各方资源,以更高追求、更远视野、更强责任感来圆满完成新基地建设的各项任务。以快速提升消防和高空作业装备市场份额与领先优势为目标,加快核心技术的攻关突破,实现两大产业的智能化制造能力升级和结构升级,使徐工在消防和高空作业装备领域多年拼搏历炼的能量全面爆发,全力打造中国消防和高空作业装备的第一品牌,有力支撑起徐工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五、前三珠峰登顶目标的实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消防装备产业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