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本网动态 » 正文

中国起重机械网(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77
|
|
|
 2018春节

祝大家新春快乐

尊敬的中国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辞旧迎新,新年问好。新年新运程、新年新局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愿大家新年行大运,生活节节高!

现将本网站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春节放假时间为2018年2月13日――2018年2月22日,2月23日正式上班。

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值班人员电话:400-0373-163。中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新老会员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回顾一年来我们经历了困难挫折和成功欢庆,让我们举起同心协力的酒杯,新年的祝福甜的像我们的笑容,未来我们一起开创,合作共赢!在此,中国起重机械网全体员工致以你们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春节快乐,人财两旺!

中国起重机械网编辑部宣

2018年2月9日

2018春节2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起重机械网(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入倒计时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行业杂志,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百家优秀供应商加盟《起重汇采购指南》宣传。《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截稿紧张倒计时中名额有限,机会稍纵即逝,欢迎优质产品前来入驻!入驻热线:13683732114入驻热线:13569831163入驻热线...[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您好!现将本网站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0月08日,10月09日正式上班。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在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详情]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前往参展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我们的参展人员按照秩序排队进入,进入途中需要扫描参展码、通行码和行程码填写个人信息。经过多重消毒我们的参展人员正式进入展区。展会时间到7月15日,附近的业务...[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 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节期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祭龙演变而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