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朝山水电站坝顶门机转子吊装检修顺利完成

  来源:宜昌市微特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人气:2364
|
|
|

近期,大朝山水电站进行了转子吊装检修,宜昌市微特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售后工程师响应电厂号召,现场配合进行应急预案处理,最终协助顺利完成转子吊装,微特WTSM型坝顶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为本次转子吊装保驾护航,得到了电厂相关同事对微特产品和服务的肯定。

大朝山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临沧市的云县和普洱市的景东彝族自治县交界的澜沧江上,是国家重点工程,是新世纪全国第一个建成投产发电的大型水电项目,电站总投资88.7亿元,是目前国内同类型电站技术经济指标比较优越的电站之一,该电站大型吊装设备均采用微特生产的WTSM型坝顶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WTSM坝顶门机安全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画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朝山水电站坝顶门机转子吊装检修顺利完成

相关信息

  • 潮光互补模式应用,能源结构迎来重大调整
  • 新动力产业作为经济增加强效助推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动力作为国民经济的命脉,是经济增加的重要引擎,也是双碳背景下碳减排需求强烈的范畴。推进动力结构调整,对我国制造业节能降碳含义...[详情]
  • 新基建、新能源成出海新热点
  • 后疫情时代,跟着国内出资安稳增加,世界交易需求不断扩大。海关总署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前7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3.6万亿元,比2021年同期(下同)增加10.4%。其中,出口13.37万亿元,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