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地铁临潼线全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计划2021年建成试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10
|
|
|

由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临潼线纺织城站至香王站区间右线盾构机今天(4月24日)始发,标志着地铁临潼线全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西安地铁临潼线也称9号线,西起纺织城站,东至秦汉大道站,全长25.14公里,共设15座车站,计划2021年建成试运营,地铁临潼线建成后,将成为西安主城区向东北部区域延伸辐射的重要交通走廊。

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李樟:“作为西安市第一条市域旅游交通线,对促进临潼旅游将会起到作用,老百姓出行可以直接从纺织城换乘到华清池和兵马俑。”

除了地铁临潼线,地铁4号线计划今年开通,地铁1号线二期计划2019年开通,地铁5号线计划2020年开通,加上在建的地铁6号线,目前西安地铁的在建里程共计152公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安地铁临潼线全线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计划2021年建成试运营

相关信息

  • 粤闽浙沿海城市群景区繁荣度排行榜发布
  •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日间,不少游客选择到汕头市南澳岛踏浪赏月,体会海上生明月的浪漫与豪情。昨日记者从汕头旅行部门得悉,中秋节假日,南澳岛入岛人次近10万,旅行综合收入3470万元。近...[详情]
  • 中国出口欧洲首台自动驾驶客车巴黎实测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林乐记者李永亮)9月22日,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音讯,该公司研发的自动驾驭客车C12AI,已在法国巴黎开启路况实测,标志着中国出口欧洲首台...[详情]
  • 粤闽浙沿海城市群景区繁荣度排行榜发布
  •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日间,不少游客选择到汕头市南澳岛踏浪赏月,体会海上生明月的浪漫与豪情。昨日记者从汕头旅行部分获悉,中秋节假日,南澳岛入岛人次近10万,旅行归纳收入3470万元。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