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茂建机塔机设备参建国家工程之北京新机场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23
|
|
|

未来世界最大的航空港——北京新机场,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隔震建筑,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

北京新机场位于永定河北岸,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总占地4.1万亩,占地面积大约相当于63个天安门广场的大小,总投资800亿元,规划建设7条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需求。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BIAD)同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CACC)组成设计联合体作为总承包单位设计。航站楼主体分为三个标段,分别由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中建八局实施。

从2015年9月,航站楼工程开工到预计2018年底主体工程完工,永茂塔机都伴随着建设者的身影出现在施工的前沿工地。

国家工程拥有永茂更有保障,永茂建设国家工程更加自豪!

永茂建机助力国家工程之北京新机场4.webp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永茂建机塔机设备参建国家工程之北京新机场工程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