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南发生塔吊倒塌事故致4人死亡 住建部启动督办程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27
|
|
|

2018年5月17日11时许,海南省五指山市颐园小区A栋工程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造成4名施工人员死亡。

据了解,该工程建设单位是五指山九宗实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崔涌;施工单位是大冶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郑正健,项目负责人王贤君;监理单位是四川亿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敏,项目总监张爱明。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根据《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查处督办暂行办法》(建质〔2011〕66号)的规定,住建部现对该起事故查处工作启动督办程序。

请海南省住建厅依照有关规定,组织对发生事故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复核,并督促当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按照要求做好事故查处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发生塔吊倒塌事故致4人死亡 住建部启动督办程序

相关信息

  • “山水项目”推动“生态盘锦”提质
  • 构建以辽河口国家级自然维护区为核心的生物多样性维护区域​山水项目推进生态盘锦提质6月27日,记者从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获悉,眼下,盘锦市正在全面推进辽河流域(浑太水系)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详情]
  • 水乡客厅打造“锦绣江南十里画廊”
  • 一边是插秧的农人,一边是作业的挖机,成群的白鹭不时飞落寻食施工中的江南圩田别有一番趣味。昨天上午,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开展现范区执委会与青浦、吴江、嘉善共同举行潮涌浦江示范区先...[详情]
  • 虹口完成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改造
  • 收效了!高兴得不得了!昨日,虹口区185邻居、212邻居,以及234、247邻居房子征收签约率别离达97.05%、99.66%和100%,高比例收效。这也意味着虹口区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房子改造全面完结。​现场...[详情]
  • “长三角G60科创之眼”开工
  •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又添明珠,松江新城建造正强势发力。昨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一期开工暨松江新城严重项目出资发动仪式举办。本次活动是潮涌浦江出资上海分享季松江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