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东新区将致力打造“花样郑东”新名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人气:1982
|
|
|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而如何做好“绣花人”,是摆在城市管理者面前的一道难题。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园林绿化的大“管家”,郑东新区兴东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东园林),致力于提升园林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区。

郑东新区打造“花样郑东”新名片

兴东园林相关负责人介绍,郑东新区致力于成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已是郑州乃至河南展示对外形象的一张名片,这对郑东新区的园林绿化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

据了解,兴东园林按照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的要求,结合绿化管养现场实际,选取八处地理位置优越的区域,采取花境造景的方式进行靓化彩化升级。

记者了解到,兴东园林目前已完成郑州之林、七里河南岸、熊儿河北岸、和谐游园、文苑路与德善街中分带花坛端头、东四环生态廊道的靓化彩化工作,栽植银叶菊、金光菊、霹雳石竹、矾根、冰岛虞美人、粉黛乱子草等花卉40余种,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为郑东新区增添新的亮丽风景线。

好的园林绿化,不仅能满足人们的观赏需求,改善城市面貌,还能净化城市环境,有益于人们的身心健康。

上述负责人表示,今后,兴东园林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绿化管养工作,全力推动郑东新区园林绿化从量变到质变、从绿化到彩化、从单一到丰富的全面提升,使城市绿化景观品质提档再升级,打造出“花样郑东”新名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东新区将致力打造“花样郑东”新名片

相关信息

  • 加纳能源行业面临沉重债务负担
  • 据《加纳时代报》11月29日报道,依据非洲动力方针中心(ACEP)供给的数据,加纳动力职业的债务将在年末前达到70亿赛迪,加纳电力系统在输电变电过程中的损耗高达40%,而非洲地区此类损耗在8-1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