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乌克兰正在实施8个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支持的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95
|
|
|
     经济真理网近日报道,财政部部长马尔琴科在与新任命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负责政策与伙伴关系的副行长鲍曼接见会面时表明,到11月乌正在实施8个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项目,总规模达16.8亿欧元。

    马尔琴科表明,银行的信贷资金为乌实施重大项目供给了支撑,两边有意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能源等国家优先范畴的协作。

    两边还评论了乌克兰与包含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在内的世界金融机构协作情况、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支撑的在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未来进一步协作的前景。此外,两边还评论了通过第5600号法案的重要性,其将会为2022年预算供给额定资源。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是向乌供给资金最多的世界金融机构。到2021年11月,该行在公共、私营和市政范畴向乌供给融资支撑总规模达153亿欧元,触及505个项目。

    标签:

    乌克兰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乌克兰正在实施8个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支持的项目

相关信息

  • 漂浮式光伏:有望跻身主流市场?
  •   跟着漂浮式光伏技能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方将挤进漂浮式光伏商场角逐,漂浮式光伏商场的格式或许即将产生改动。2022年,全球漂浮式光伏商场的总规模估计接近4GWdc,同比添加150%。...[详情]
  • 北京地铁17号线昌平段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
  •   11月12日,记者从昌平区回天专班了解到,北京地铁17号线昌平段建造作业正有序推动,预计明年年末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北京地铁17号线是回天行动计划重点推动的交通项目之一。昌平段包括...[详情]
  • 温州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正式铺轨
  •   11月12日,温州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正式开始铺轨作业。汀田车辆段轨道工程含试车线、查看线、吹扫线及线路标志装置等项目,车辆段单线铺轨总长9.55公里,其中有砟道床8.19公里,无砟...[详情]
  • 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明年实现“短轨通
  •   近日,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上海街站主体顺利封底,比原计划提前15天完结方针使命。预计本年12月末完结西北环11座车站主体结构和剩下一切区间地道施工使命,明年实现短轨通。​上海街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