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轨道交通13号线首列车下线暨中车广东公司全自动驾驶试验控制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22
|
|
|
   11月11日,深圳市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首列车下线暨中车广东公司全自动驾驶实验控制中心启用仪式在江门市举办。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表明,江门市委、市政府正加快培育强大包含轨道交通工业在内的15条工业链,在科研技能、市场拓展等方面供给贴身服务,以中车广东公司为链主企业,积极推动轨道交通工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共建“轨道上的大湾区”。接下来,江门将持续支撑中车广东公司开展,培育强大轨道交通工业链,加快构建具有江门特色的现代化工业系统。

广东省铁路建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军表明,广东省铁投集团将加强与中国中车集团的战略合作,与江门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股东单位、各业主单位一道,支撑中车广东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轨道交通13号线首列车下线暨中车广东公司全自动驾驶试验控制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