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Snorkel首台本地化A46JE曲臂式升降平台在金坛工厂下线并交付用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09
|
|
|

2018年6月20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Snorkel在中国江苏金坛市的本地生产工厂举行其国产首台A46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交付仪式。活动现场,Snorkel将这台Snorkel首台本地化生产组装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正式交付国内知名租赁商——上海环实机械。

Snorkel首台国产A46JE交付仪式现场

Don Ahern将首台国产A46JE交付上海环实机械

Snorkel拥有者Don Ahern、Snorkel首席执行官Matthew Elvin、首席运营官Brendan Campbell、中国区总经理王峰以及Snorkel中国团队成员,重要的租赁商和供应商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

Don Ahern率领全球高管团队亲临本次活动,足见Snorkel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重视和期望。

Snorkel全球高层(从左至右)Don Ahern,Brendan Campbell,Matthew Elvin

此次在中国金坛工厂增加曲臂式升降平台本地生产线,充分展现了Snorkel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Snorkel称其未来将致力于为中国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并将根据中国客户需求引进更多型号投入本地化生产。

Snorkel首席执行官Matthew Elvi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金坛工厂引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生产线,以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我们将致力于提供超越中国客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将继续在中国投资以满足这些需求。同时,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为我们提供这一宝贵机会,并持续支持我们的业务发展。”


 

Snorkel产品家族部分产品线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发展需求,在原有两款S3219E(最大工作高度7.79米)和S4732E(最大工作高度11.8米)电动剪刀式升降平台实现本地化生产之后,Snorkel在其占地3000平方米的金坛工厂中增设了一条全新的本地化生产线,用于生产其先进的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目前,这条全新的生产线将用于生产A46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这款产品最大作业高度可达16.1米,平台最大载重为227公斤。A46JE独特的臂架设计使其具备了超高的性能表现,不仅能够提供最佳的工作面,同时还使其拥有了优于同等产品的稳定性和工作高度;1.5米长的小臂以及可实现160度旋转的平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工作的灵活性;仅0.53米的转弯内径与零摆尾的紧凑设计,使其成为狭窄空间作业的理想之选。

Snorkel首台国产A46JE交付仪式参会嘉宾合影

Snorkel A46JE整机重量仅为6850公斤、设备宽度1.7米,水平延伸最大可达7.35米。该产品采用宽敞的三入口1.85米x1.0米平台,产品标配Snorkel Guard™辅助保护系统,同时配备了精确控制的比例操作系统。

Snorkel中国金坛工厂于2016年投入仓储集运使用,并于2017年投入本地化生产组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Snorkel首台本地化A46JE曲臂式升降平台在金坛工厂下线并交付用户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